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澄海玩具

中国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接续努力奋斗
新闻中心
接续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玩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近期工作提出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部署,立足历届市委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按照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要求,传承优良作风,接续努力奋斗,不懈深入推进,持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以及省委对厦门的期望。
 
  会议要求,作为厦门的“关键少数”,各大班子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好头、做好表率,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各负其职、尽职尽责,切实把各自分管的领域抓实抓好抓出成绩,齐心协力把厦门各项工作引向深入、玩具再上新台阶。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不断线、不停顿、不观望,按照市委既定部署,扎扎实实把工作抓在手上,在落实上狠下功夫,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要精心谋划全年重点工作,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做好建党100周年有关庆祝活动的策划安排,营造良好氛围。要以特区建设40周年为契机,积极对接各方,精心谋划“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方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定不移抓精准招商、抓高质量项目,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为厦门长远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金砖创新基地建设,抓紧推出一批标志性项目,高质量完成中央赋予厦门的重大使命。要全力做好第一季度经济工作,紧盯消费、投资、进出口等重点领域,落实“三不三访”要求,坚持不懈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防患未然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针对春节特殊节点,优化强化防控举措,严格规范落实各项措施,密切做好人员健康管理,一旦发现苗头性问题玩具,必须高度警惕、及时报告、迅速处置,切实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做好春节前与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充分认识今年春节的特殊性,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保障市场供应,确保货源充足、物价稳定;积极倡导就地过年,想方设法为“留厦”过年人员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服务和关怀,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玩具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围绕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旅游设施、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深入抓好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